Sunday, February 22, 2009

You must reply me ok ........GamBateh><

谢谢你,因为你肯跟我做回好朋友
本来我不打算跟你分的
因为我们根本是不可能了
所以我还是决定保留好朋友的地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努力+ oil......><
今天,要记得读书做功课
不要浪费时间,要和时间赛跑
我们一起拼
考试期间,如果有时间,可以约我和你一起读书
也可以找其他人一起
所以,希望你可以考好成绩
我也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升班&一起同座
你千万不可以白费我的力气 O00

1 comment:

babylui said...

y ...
I must reply u lie...
ok la ....
now I reply u liao ...
happy?
ha....
mei dong xi jiang ....
bb.....
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