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不知道为什么......T-T




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不安心
又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心情不好
他,今天一句话都没跟我说
可能他还生气我
我也没有理他
我很想跟他讲话可是又不敢
我希望他原谅我,不要在生我的气
总之,他肯学习,肯读书or专心上课
我就很开心了

怎么办,我等不及那本漫画的孔子
星期五要交上去了
上帝,请你给我机会,让我明天可以拿到
哈利路亚!
希望我可以顺利做完
我也希望每一天都是好心情

Works of Love are works of Peace
Hard work does pay

Be Happy Everyday


^^......bb











1 comment:

babylui said...

你很够力的咯。。。
不是有了吗?
担心将多做么。。。
得空没事做哦。。。
哈。。。。
不跟你讲了。。。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