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我回来了.......I love my blog!!!><



已经考完试了....我觉得很累.....这一次的可能会退步
目前只有地理进步而以.....很伤心....怪我这一次没有好好把握
之前,我觉得很不愉快....每次当我在study的时候
都会想起那一次....甚至有一次我还哭了....

从那一次的发生后,我们之间在没有吵架
没有绝交....不受任何的情况下....没说话了
可以说是回到以前不认识的时刻......
不过,我在心里是想做“一拜之交”的朋友....

有时候,我真的很难思考.......一些人际关系的问题
而且,情绪方面.....也难以控制.......
可能自己有太多的心事和压力.....没有说出来....
自己很想自责....很想消失在这个世界

话说回来,我自己都不了解别人....
怎样都好.....以后自己要三思而后行

愿我的朋友
不管是之前的friend
normal friend
best friend
都要加油!!!
Wish All Of You Good Luck!!

2 comments:

月梦 said...

呵呵~~don't be sad啦~友情朋友东西上的问题就把它当作人生上的一种过程咯~别太在意~我希望你快点能恢复原状咯~你这种情形我不是没遇过~而且结果比你更痛苦~希望你也学学我的乐观~呵呵~加油~加油~加油~

❤ 愛しています said...

我...
可以来吗??

虽然我们都不是好认识对方
只是见过面把了
不过听我朋友讲你都好想跟我做朋友吗?

虽然我转校了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当朋友的呢

不介意吧??

嗯,不管什么事发生都好
都希望你会努力,加油的
不要学习放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