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What is my Feeling today??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很不对劲

也很少跟Karmen & Nickie 一起聊天

可是......又不知道是否那天真的得罪了Karmen




现在,又不敢跟他们问话 or 聊天

不过,昨天晚上我把花放在Karmen的桌上

希望他不要再生气了......只怕以后不敢面对他




今天,我一直瞄到她....

只想知道她上课情况

我真的很想跟她聊天.... :)

难道是我先主动跟她聊天吗?





Nickie.... 凭我的感觉一直觉得她很奇怪

总是耿耿于怀.... 难以得知她的心情如何 :(

希望她没事,不要每天都心情不好




我很想说,其实我到现在都不敢面对他

觉得我们都很难谈得来

一开口.....就是吵架的局面





唉,What Can I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