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当我见到她
不知为何....总是会心疼
不过也觉得开心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何
这么喜欢她......就爱上了她
她总是很好笑,也喜欢逗人开心
仿佛回到小时候
因为她很小孩子
可爱,兴奋,急性子
当我和她在一起时
就觉得很幸福....有安全感
所以我只希望
我们之间的感情
能维持长久些......
也希望可以和她有说有笑
一起分享心事和困难
So Nickie ....I love you very much
And wish you happy everyday
And miss me
My dear 520.....

No comments: